Saturday, January 21

谎言是美丽的,还是丑陋的??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自由度那么大,需要说美丽谎言吗?你用屁股想东西了.

Anonymous said...

多丑陋,你也会cover它。
那,还有必要知道是美丽或丑陋吗?

Unknown said...

美丽的谎言
=========
谎言真的可以是美丽的吗?
对我来说, 谎言就是谎言.
它并没有分美丽和丑陋.

当一个病人, 再多三个月既将要去极乐世界了,
通常, 医生都不会告诉病人实情.
若让你选择, 你会选择听谎言还是实话呢?

若让我选择, 我会选择听实话....
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,但....
不! 实话可以让我知道我应该如何安排我所剩下的人生!

在生活当中,我还是会选择听实话...
我不希望我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一个....

虽然, 美丽的谎言会暂时的不让我们痛苦....
但, 暂时的不痛苦的背后会是如死亡的痛............

因此, 我选择坦白. 那么, 你会有什么选择呢?

kk said...

虽然, 美丽的谎言会暂时的不让我们痛苦
但, 暂时的不痛苦的背后会是如死亡的痛

我很喜欢这句啊...你说得很对呢...

G0ndoLi3r said...

无论如何,都是在说谎吧?
如果美丽的谎言后会是好的结局,
那也无妨....
可又有多少人能够知道结局......?